• 官方微信

新闻动态

STRENGTH

》联系方式

滤盈工业过滤设备有限公司

地址:

上海市奉贤工业园区

电话:

18001752586 17717419297

邮箱:

18001752586@163.com

QQ

1249179192
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郑州袋式过滤器的结构与设计

发布时间:2018-05-08

   设计优势:
   袋式过滤器是一种新型的过滤袋式过滤器,操作方便,设计新颖。它结构合理,密封性能好,耐高压,外形美观。主要部件包括翻盖式顶盖,弹簧重力平衡装置,手轮摇动装置,不锈钢弹性夹具,拉线杆,滤筒和内置滤袋滤篮。

袋式过滤器设备

  采用快开
袋式过滤器结构设计,便于操作,采用不锈钢弹性箍型,取代了传统的环形螺栓压紧装置,与普通提升摇臂袋式过滤器相比,过滤顶盖开关时间缩短到不到半分钟。节省30-50倍,大大提高工作效率。大耐压可达1.2MPa,设计压力值高于同类产品的20%。

 

    弹性重力平衡装置取代了传统的手动摇臂,只需用一根手指就可以上下抬起顶盖。顶盖打开105°,顶盖下降后放置锁定装置。合理的设计不会导致过滤器在顶盖下降后翻滚,翻倒或折断。每个滤袋都设计有独立的锁定装置,以确保滤袋与过滤器之间的良好密封。如果内置磁铁可以吸附金属颗粒。适用于需要经常更换滤袋的工作条件。


郑重声明:本网站资源、信息来源于网络,完全免费共享,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,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,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。
如有需求,请填写下方表单进行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