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官方微信

新闻动态

STRENGTH

》联系方式

滤盈工业过滤设备有限公司

地址:

上海市奉贤工业园区

电话:

18001752586 17717419297

邮箱:

18001752586@163.com

QQ

1249179192
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

上海袋式过滤器价格

发布时间:2018-02-03

 袋式过滤器根据开启方式分为:提升摇臂吊环封头过滤器,蚌开式袋式过滤器,不锈钢快开式过滤器,根据材质分为:304/316L袋式不锈钢过滤器,优质碳钢过滤器,PP/PPR塑胶过滤器,特殊要求定做防腐衬氟过滤器,碳钢衬胶、PE、PP过滤器,根据使用条件保温夹套过滤机,
袋式过滤器.jpg
  袋式过滤器采用侧进底出方式(也可采用底进上出方式、大开口过滤器),通过管道中的压力将过滤液体介质压入或抽入过滤器桶体,要过滤的液体介质经由电抛光冲孔支撑滤蓝承托的过滤袋的过滤,产生理想的固液分离达到液体介质被过滤的效果。不同的过滤精度,取决于不同精度的过滤袋。 由于液体介质进入滤器后是从滤 袋顶端流入,使得液体可均匀分布在整个滤袋的过滤表面,令整个层面中的流体分布基本恒定一致,紊流的负面影响小,过滤效果好。

技术参数:
大流量:70-100m3/h
过滤面积:1-15m2
过滤精度:0.3-600um
材质选择:304不锈钢,316不锈钢,316L不锈钢
进出口径:DN50-DN400法兰
大耐压:0.6-2.0Mpa


郑重声明:本网站资源、信息来源于网络,完全免费共享,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,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,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。
如有需求,请填写下方表单进行留言